你的,人是,她的,想法,很好
提問: 我和她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我們讀高中的時候關系就非常好,那時我們是同桌,后來她不止一次的告訴我說跟我同桌的一段時間是她高中生活種最快樂的時光,我也又這樣的感覺。但是當時我對她并沒有那種感覺,后來她上了大專,我復讀一年考上本科學院,我和她就有一年的時間沒有聯系,無意中有一天她學會上網了,加了我的QQ(后來我問她她從哪兒找到我的QQ的,她說我曾經告訴過她,她記下來了)從那以我們每次上網聊天都會聊得很開心,她也說我是她最好最好的朋友....今年五一的時候我去她所在的城市玩,和她一起玩了兩天,她把兩天的時間都拿來陪我,要知道,自從高中畢業后我們整整三年沒見過面,我們一直都是靠QQ和手機聊天,還經常相互打電話。那兩天我們聊了很多,我又找到了曾經和她同桌時的快樂。后來會來后我就委婉的向她表達的想她做我女朋友的意思,她很聰明,也很委婉的告訴我我只是她最好最好的朋友,要我不要朝那個方向想。我不知道她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所以我不敢直接想她表白,我怕我說了之后我們關系也會僵硬。前天她告訴我說她只告訴我一個人的秘密,就是她要去北京當空姐了,以后想見面就更難了,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和她到底能成嗎?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好感是愛情最好的基礎!你的基礎很好了,就努力吧!

當然你說的,她的想法很重要,但你的想法更重要,因為人總是日久生情的,可能因為人是感情的動物吧!保持現在的交往就是成功的一半,常來常往,就會日漸親密,愛情可能就會來臨!可能是她情竇未開吧!慢慢的就會花開燦爛的!

她把你當成了知己,當成戀人還會遠嗎?

女人是最怕追的,一追就會驚惶失錯,就會怕得躲到你的懷里!朋友,沖,加油!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