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老公,能不,她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婆婆住在我家已經三年了,她特別懶惰,依賴性特別強,我和老公白天上班,一天見不上一面,到了晚上總想說些悄悄話,可婆婆每天總是在我的房間里看電視,一看就是將近十一點,本來客廳里還有一個大電視,她不看,偏偏就要和我們同看一臺電視,我也不好意思說她,她也看不明白事,更看不懂別人的臉色!而且白天在家也不愿意收拾家務,家里是一踏糊涂,每天回到家我總提不起精神,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回家,但我沒有地方去,也不能去別的地方,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很惱火! 医师解答: 真的很難辦哦,能不能不讓婆婆住在自己家呢?如果真的必須要一直在你家住下去的話,就告訴自己的老公嘛,讓他說說自己的母親可能會好些。記住,千萬不要你自己去說哦,因為,她能原諒自己的兒子卻不會原諒你。還有就是,她的這些缺點,給你們的生活造成的這些不方便,要讓你的老公全看在眼里,讓他也很反感這種生活,這樣就好辦一些了。讓他去跟自己的母親交流應該會好些。但是不要生氣嘛,為了你的老公,萬事都要忍讓一些嘛!誰讓你愛著她的兒子呢?對不?放寬心,好好的生活!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