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老公,都是,有的,女人
提問: 是不是太沒自信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兩年了,老公一直對我很好,很細心也很體貼,無微不至,有時很讓我感動,現在我們有了一個女兒,我在家帶孩子,老公是開公司的,剛起步,不管多累,晚上到家后老公盡量哄女兒,讓我有時間上網,讓我休息,有什么家務盡量和我分擔,真的很照顧我,前不久我抱著女兒在街上遇到老公以前的女朋友,他們戀愛兩年,老公當時也對她很好,因為那時我和我老公是同事(不是很熟的那種),我還請他們一起吃過飯,后來他們因為家人的反對而分手,后來我就和我老公在一起了,也是陰差陽錯,好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之后我們結婚,老公也沒有和他以前的女朋友聯系,但常常會在我們小區遇到,一年有個幾回,遇到以后我就會多想,老公會不會又和她在一起,會不會不要我這個“黃臉婆”了,要知道女人在家帶孩子,多少疏忽了自己的“裝扮”總是以照顧好女兒為前提,怕老公在外面看多了花花世界,而變壞!我是不是想的太多了,你們有和我一樣的經歷嗎!!幫幫我!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的心情,我又何嘗不是這樣?雖然女人都是敏感的,都喜歡猜疑,但畢竟這樣的生活很累。與其這樣還不如信任他,給自己建立信心。要相信自己有些但那女人沒有的優點,你老公才會娶你的!不要多心了,你老公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