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人是,也多,也做,痛苦
提問: 男朋友一無所有,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們都是農村的,雖然是一個市的,可是也離得比較遠,所以家里人不同意,而且男朋友家很窮,我家里要他在三個月之內和我訂婚,要拿一萬塊的彩禮,他開始答應了,可是現在三個月的時間已經到了,他卻說他沒有辦法在那么短的時間內拿出那么多錢來,這讓我很失望,他沒有守信用,叫我怎么相信他呢.他非常的自責,但他希望我能等他.現在我們的感情很糟糕,我在考慮跟他分手,但又放不下,對他我付出了很多.當初愛上他是被他的真誠所感動,在別人眼里他是配不上我的,我文化比他高,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而他初中都沒有畢業,他父親不在了,什么都靠他一個人,他一心想做一番事業,以前有錢的時候大手大腳的花,后來做生意虧了,到現在他什么都沒有,他哥哥出了一點事,他還要照顧他哥哥的兩個孩子(不過只是暫時的)自從認識他后他的生活一直不如意,發生了很多事情,讓他壓力很多大.現在他在家里,我在廣東打工,我們相處的時間并不多.但對他的為人我還是了解的,他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但訂婚的時間已經過了,我沒法跟家里人交待,家里本來就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怕我跟他在一起會吃苦.以前我很相信他的能力,心想就算是以后苦點也沒什么,只要兩個人努力,賃我們的能力生活一定會過得很好的,可是現在我已經對他沒有多大的信心了,但我對他還有感情,對他還抱著希望,只是這希望已經不大了.家里人都讓我跟他分手,說他不是真心愛我的,如果是真心愛一個人的話,那他說到的事就一定能做到,對此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釋才好.而且以我個人的條件,找個優秀的男孩子也不難,家里人說我傻,別人都找好的,而我卻找比自己還差的男孩子. 我知道家里人也是為我好.
我要怎么做呢?是跟他分手,還是繼續等下去.
之前我跟男朋友說過,如果三個月已過他不和我訂婚的話,我可能不會等他了.后來打他電話給我哭著說很對不起我,讓我失望了, 我為他付出了那么多,對他那么好,可他沒有為我做什么,他欠我的太多,如果我跟他分手了,他會覺得活著沒有多大的意義了,他一個人苦一個人累,可都是為他的家人做的,他家人還會說他這說他那的,而對他好的人(指我)他去一直都辜負著,讓我傷心和失望.分手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医师解答: 為什么不給他半年的時間呢?三個月什么也做不了,半年也許還可以做點生意,而且相互也多了考慮的空間,短時間里分開對彼此都會痛苦,還不如多給半年的時間.男人是需要鼓勵的,千萬不要說他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