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青,你的,紫草,有一,薏米
提問: 臉上的痘痘怎樣治療呀? 問題補充: 我臉上特別是臉下頰兩邊長了很多痘痘,一般是比較大的白色痘痘,難看死了。有什么藥物可以治療的呀?醫生、高手!熱心網友!幫幫忙吧!!!!!!而我今年25歲,未婚。男。我對一般的美容院或者是什么藥我都是沒有什么信心的了…………只有在這里抱著點希望了……而看一般的醫生,又是開些抗生素的藥,吃到怕了,效果不明顯。不過我還是對醫生有信心。華坨,你去哪里了呀?幫幫我吧!請!! 還有的是用什么藥物最好最快呀?!具體是什么藥名?不管是西藥還是中藥,只要有用,我現在是不惜一切來治療了……………… 医师解答: 最好以中藥調理

有一方: 大青葉30克,馬齒莧20克,板藍根30克.生薏米30克,紅花10克,生黃氏30克.紫草10克,5方為一劑量,水煎,一日分兩次服.

外用: 黃柏適量,加75%酒精,浸泡48小時,藥液呈黃色,可取用.每晚臨睡前,以棉球浸藥液涂患部,連續10天.

以上方法湯劑加外搽,基本不留痕跡,效果佳,無副作用.
我在<中華醫藥大辭典>上看到此方,很符合你的情況,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