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他可,你和,祝你,想再
提問: 我真的很愛他! 問題補充: 我原本以為我不可能愛上他,可是當我愛上他的時候他已經離我很遠了,或許這就叫失去了才懂的珍惜,現在他的身邊已經有了別的女人,朋友們叫我要盡量去爭取自己是幸福,我去了,告訴他我的想法,可是他說他不想傷害我,我們就這樣又一次的錯過了,從他的表情我知道他還的愛我的,可是他為什么又這樣對我呢?我該怎么辦,真的好痛苦~~~~~~~~ 他現在的女朋友,以前就一直喜歡他的,但是他不喜歡就一直都沒有接受那女的,因為是我傷了他,所以他接受了那女的,但是我知道他并不愛她。但是我不懂他為什么要這樣~~~~ 医师解答: 可能你和她多太善良了,你愛的他可能也和我一樣的想法,不想再傷害人了...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