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在一,父母,朋友,呆在
提問: 該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與一個舍友在一起不到3個月,兩人感情卻好的像上輩子的老朋友,但是它比較黏我,有時甚至不讓我回家要陪她玩,其實這倒沒什么大不了的,因為以前在一起老這樣,但我父母卻覺得我交友不慎,太心軟老干吃虧的事,而我卻覺得和她在一起很開心也沒什么不好的,所以為這事和父母搞得很不愉快,我也有些想不通這樣做對不對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沒什么啊,感情好不是很好的啊!!不過,你要長個心眼,別讓它把你帶壞了,我覺得朋友間感情好是很讓人羨慕的,不過,不要太黏在一起,怎么說呢,給人感覺怪怪的,父母這么說你,他們也是為了只是不太了解吧,畢竟父母總喜歡和自己的孩子呆在一起.我在校的時候經常和同學黏在一起,總不回家,有一次吧,我媽打電話去宿舍,我同學接的,我當時和朋友出去玩了,回來我同學學給我聽,說我媽說為什么我這么不著家呢!!我當時就想,我是不是太沒自由了,住個校也有這么多意見,我媽跟查訪似的.........不過后來想想,還是家里比較好,多和父母呆在一起,不忘老人,父母也是想我們了,所以,和朋友在一起沒什么不好的,但是經常回家就沒事了,可以把它帶到家里去啊,這樣爸媽也不會說什么了..........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祝你早點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