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的,失望,如果你,你就
提問: 我是不是應該等到她結婚生孩子了我在死心?? 問題補充: 女朋友對我死心了,我是不是還有機會?我還是很愛她,我是不是應該等到她結婚生孩子? 医师解答: 不,一定不要,一定要再試試,女人是容易感動的動物,照你所說的好像你讓她失望過很多次,所以這一次首先一定不要讓她對你一直要求的某件事情再失望,想想看她要求你做的事你是不是為了她可以委屈自己,如果不可以那就分手吧,你就死心吧.
如果你可以為了她犧牲自己,那就再試試,用自己的最樸實的行動,一定要發自內心的,雖然會很難,但是要告訴自己,就算失敗了我也是愛她的,為了愛她我做一切都值,加油吧!多做一些小事打動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