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也不,幸福,事出有因,和你
提問: 怎么辦?求助! 問題補充: 我哥哥嫂子從結婚至今12年了,他們還是高中同學,大學畢業后分到同一座城市工作!
哥哥工作忙幾乎不在家,整個家庭重擔幾乎都落在我年邁的父母身上,父母同哥嫂住在同一個小區。
哥嫂在一起頂多好兩天,嫂子屬于那種在外面很溫柔的那種小巧女人,然而一回到家,就滿面陰云、歇斯底里、披頭散發、甚至動用武力打我可憐的哥哥!
我的哥哥絕對不是懦弱之輩,工作突出,早已地位不低,在家一切家務盡攬,做飯帶孩子的事情都有我的父母代勞!
可是嫂子還是不滿意,嫌我爸爸媽媽不給她錢,嫌我哥哥職位還不夠高……他的這些不滿意時時刻刻溢于言談舉止之中!
有一次她在打孩子得大發雷霆之下竟然將60多歲的家父打得渾身傷痕累累!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全家人傷心失望,我的哥哥對她更是心灰意冷。6月份因為我哥哥看世界杯,她將我哥哥痛揍一頓,將我哥哥攆出家門!
至今已經有兩個月了,一直沒有我哥哥的消息!我們全家心急如焚,唯獨她像沒事人似的!我懷疑她是否真愛我的哥哥!
老母親天天夜不能寐,食之無味!每天以淚洗面,天天盼望哥哥回家。哥哥身上只帶了一千多元錢,連手機都沒帶……
臨走前還送我侄子去上學,并告訴我媽媽說誰勸也沒有了!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找到我的哥哥……
哥哥如果你能看到此消息,一定要給媽媽打電話報平安啊! 問題是我哥哥現在不再單位啊,我們沒有地方去尋找呀……
因為嫂子小的時候就失去了母親,所以我們全家人對她從來都是關懷備至……誰曾想回變成這個樣子……?嗚嗚……嗚嗚…… 医师解答:
我始終相信事出有因。
第一,你不要太擔心你哥的安危,他不會有事,只是出去冷靜幾天。
第二,好好照顧父母還有你哥的小孩,別的不必理會。
第三,你哥回來以后,勸他和你嫂子離婚吧!一個女人能如此狠心,也不配擁有幸福了,她自小失去母親,是她的不幸,上天給她一個這么好的老公和公婆,是她的幸福,她不知道珍惜,老天也不會原諒她!
好好安慰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