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和他,性格,我的,都是
提問: 寶寶愛抓媽媽頭發 問題補充: 我家牛牛1周4個月了,特別愛抓媽媽頭發,抱的時候要抓,尤其是睡覺的時候,不抓著你的頭發說什么也不睡,太煩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請專家多多指教! 医师解答: 我家兒子兩周多了,和你家寶寶一樣情況,直到現在還沒完全改盡。
我每天睡覺都盡量轉移他的注意,希望他能換別的東西放到手里,雖也有一半的效果,但他對我好像有些氣躁,不安,讓我有些心疼,就等于是硬來硬的,久了也能改得了,可不是從根本上的改變。
我覺得孩子出現這種現像,不論他借助與什么方式入眠,都是因為他就像缺少安全感,手里非要抓住些什么才覺得踏實一些,才能安心的睡著,可能平時只有我一人帶他多一些,他不太能接受生人,還有在他以前的生活中經堂見到我和他爸吵架,他也曾經受到過驚嚇,以至于造成了他,膽小、內向、不合群、小氣的性格,性格很能影響到生活各個方面,從培養孩子堅強,開朗,樂觀,大度,善良等方面入手.多讓他參加群體活動,再加以睡前改變他的注意力,(如我的寶寶也喜歡說話,我就盡量多和他交流,問答。)相信才能從根本上改變他的睡眠習慣的!
這只是我對自家寶寶的總結與看法,希望對你在參考之余也會有些幫助,讓我們共同努力,第一步先檢查原因,改變自已給他的生活環境,與教育寶寶的方式,還寶寶一個正堂的性格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